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22 09:56:27 来源: 作者:

 _DSC3798_副本.jpg

10月18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颜水发研究员为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专题讲座。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陈卫华,校长助理周宏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陈卫华主持。

_DSC3737_副本.jpg

颜水发以《学习贯彻<纲要>,增强育人本领》为题,从“《纲要》主要内容是什么?”和“教师党员育人本领有什么?”两大问题进行探讨,强调教师党员应该增强“八大本领”,即: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颜水发的授课深入浅出、寓教于乐,让在场的党员受益匪浅。

_DSC3790_副本.jpg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主题教育第二模块学习研讨的主要任务,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颜水发精彩的报告,将对我校正在进行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有益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