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0 16:29:51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解决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上热下冷”、理论学习不深不实等问题,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在黄月婷副书记带领下于2019年10月9日下午2:40在教学楼JB40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党总支部做了精心的准备,多种活动方式让大家积极参与,感受信仰的力量。

 图片1.png

活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和黄月婷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那一刻,大家目光坚毅而深邃,声音庄重而洪亮;那一刻,铮铮誓言穿越时空,在教室内回荡不绝。

 图片2.png

 

图片3.png

重温入党誓词过后,紧张而又激动的知识竞赛终于开始了,主持人先介绍了本次竞赛的规则,本次竞赛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包含必答环节(开弓亮剑)和抢答环节(舍我其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在台上灵活应答、精彩频出,展现出了学生党员的卓越风采。在比赛过程中,场下师生们反响热烈,他们在积极互动中也增进了自身对党的知识的理解,加深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最终经过小组赛和个人赛的激烈角逐,参赛同学凭借平日里对党知识的了解、深入地学习,在比赛中从容不迫、反应敏捷,最后,叶昌美同志于高手如林的现场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图片4.png                                                         
   此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更加深入体会到党的伟大,同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在比赛过程中,黄月婷老师、王斌老师、李晓芳老师对一些重点难点进行了点评,老师们给予了选手们肯定,同时也为大家指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全体党员时刻要牢记的。

 图片6.png

最后,黄月婷副书记对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及活动主题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提到我们需要不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和学习态度为学院的发展逐梦前行。

图片5.png

活动严肃而不失活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每个人将进一步巩固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将知识竞赛活动的热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动力。每个人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