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 为毕业生党员上廉洁教育党课
时间:2019-06-21 16:11:05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培养大学生廉洁意识,在毕业生党员心中种下廉洁的种子。6 月 19 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在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为主题2019 届毕业生党员“四个一”教育活动中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节党课——“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_DSC6521.jpg

 

吴元凯副书记向毕业生党员强调“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为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严明群众纪律,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要进一步严明生活纪律,努力塑造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良好社会形象。

010_DSC6512.jpg 

 

党课中,吴元凯副书记向毕业生党员讲述了“四风” 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对策;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廉洁教育,充分发挥学校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把廉洁教育纳入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体系,实现廉洁教育进课堂,帮助大学生明确廉洁是人生道路上永远的道德标准,引导大学生树立廉洁意识,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廉洁习惯、廉洁意识陪伴大学生的人生成长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