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文桂讲党课:政治信仰与党性修养
时间:2019-05-08 16:03:3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的政治信仰,提高党性修养,5月7日晚上,直属教工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文桂副教授以《政治信仰与党性修养》为主题,为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明晰的专题党课。

图片1.png

蔡文桂副院长从政治信仰、党性修养和党员人格魅力三个方面分别展开讲解:一是政治信仰的内涵解读、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三次信仰危机、三次信仰危机和四次重大事件带来的启发;二是党性修养的解读、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三是党员人格魅力解读、党性修养与人格魅力的关系、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人格魅力的具体途径。

 

蔡文桂副院长要求,作为发展对象,要明确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要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个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而努力奋斗,要义无反顾的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认清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要坚定党性修养的目标,要在“两学一做”中加强党性修养;要明晰党性修养与人格魅力的关系,要坚持加强学习加强学习与做好工作相结合,要坚持党性修养与传统美德相结合,要坚持提倡正气与反对邪气相结合,要坚持原则与注重小节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