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9-06-20 10:41:31 来源: 作者:

    _DSC5862_meitu_1.jpg

6月19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泉州市关工委领导、市委教育工委领导,丰泽区、洛江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台商区关工委领导,及我校相关领导和关工委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会议由泉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福荣主持。

_DSC5943_meitu_4.jpg

_DSC5885_meitu_2.jpg

会议开始,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宣读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2019]58号文件《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明确校关工委及其办公室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紧接着,泉州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宋长青,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徐昌裕,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陈卫华,共同为学校关工委揭牌。

_DSC5982_meitu_5.jpg

陈卫华代表我校关工委向泉州市关工委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指出此次大会标志着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已步入正轨,即将开创一个新局面。他代表我校关工委作表态: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开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组织领导。

微信图片_20190619175115.jpg

宋长青在讲话中指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是我市第一个成立关工委的民办高校。他希望,我校关工委能够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这“五老”优势,充分发挥老同志在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方面的特殊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广大青少年,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环境,努力形成共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_DSC6106_meitu_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