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5-01 16:31:39 来源: 作者:

          _DSC0229.jpg

    2019年429日晚,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教学楼JB209学术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委委员苏元涛党工部部长苏电波,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苏电波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卫华代表校党委向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祝贺期望全体成员以此为起点,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二要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努力做到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三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并要求全体学员一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不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三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四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五要着重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建设理论;六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

_DSC0206.jpg

软件学院2017软件技术专业学生许楷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党组织、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提供了这个洗涤灵魂的学习平台,使大家能更好地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接受党的洗礼和培养,并郑重承诺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严肃认真完成党校课程的学习,争取在党课结业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_DSC0218.jpg

苏电波宣布培训班组织机构、培训纪律考核办法。

本期培训班从429日开516日结束,培训采用课堂授课、交流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影像资料学习、撰写心得、结业考核等方式进行。将邀请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陈卫华作《回忆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庄穆作《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几个主要“新”》、直属教工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文桂作《政治信仰与党性修养》、党委组织委员刘虹作《规范流程,严把党员质量关》等专题报告。

_DSC0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