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部署2019年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
时间:2019-03-12 10:35:18 来源: 作者:

图片1.jpg

 

3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贯彻福建省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我校2019年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党政办、党工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人参加学习。

图片5.jpg

会上,党工部部长苏电波传达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2019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福建省2019年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部署会相关会议精神;学工部部长石智生传达泉州市高校意识形态暨校园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3.jpg

党工部部长苏电波在会上全面部署我校2019年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并针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二要科学组织,规范施测;三要真实准确,严格保密。

最后,陈笃彬书记作了主题为《提高认识,敢于担当 传达全面从严治党等会议精神的要求》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福建省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落实;二要认清风险挑战抓落实;三要开展创建活动抓落实;四要加强工作统筹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