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9-03-07 14:57:20 来源: 作者:

   3月6日,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我校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

微信图片_20190307102212.jpg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校长助理岳爱臣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各部门、二级学院(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陈卫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笃彬书记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他指出,今年2月22日,省委召开全省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析研究我省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勾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陈笃彬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二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高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水平。

最后,陈笃彬书记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勉励大家要按照全省教育大会要求,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短板和热难点问题,提出对策、解决问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改革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