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18-12-18 22:19:46 来源: 作者:

1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432.jpg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地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观看大会直播。

40年风雨兼程,40年春华秋实,40年不懈追求,40年砥砺前行。40年来,中国人民走过了千山万水,经历了千难万险,创造了震撼世界的中国奇迹。历史不会终结,奋斗未有穷期。新时代,新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将这场伟大革命进行到底,中国一定会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888.jpg

通过组织观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我校师生员工倍受鼓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党的理论的正确性、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的正确性、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的正确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乘着改革的东风,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