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2018年第八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嵌入式及智能设计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8-07-31 14:53:39 来源: 作者: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7月28日,2018年第“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嵌入式及智能设计大赛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落幕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全省高校300多支队伍报名,270多支队伍成功提交作品,经过层层角逐,共有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等省内22所院校的45个项目进入决赛

张迎辉戴威岭樊华组成的QZzzu团队参赛项目《自发电智能航标灯》(指导教师:孟新红由于创意比较好,通过现场PPT展示说明与项目操作、现场答辩环节,最后等奖。

  “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嵌入式及智能设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指导,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东方锐智教育科技公司联合承办,厦门大学等相关高校、IT企业共同协办的大型年度专业赛事。我院进入决赛的代表队的选手信息直接被录入“东方锐智IT人才库”信息平台,将来可以获得优先推荐至知名企业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