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艺术之光,传承书法风采,共创魅力电通”书法大赛
时间:2018-03-17 19:33:01 来源: 作者: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审美水平和艺术涵养;增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为此,我们在3月16日周五晚七点组织“发扬艺术之光,传承书法风采,共创魅力电通”的书法活动。期待在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广大书法爱好者的支持下成为共建“墨香校园”的伟大契机和又一亮点,并为我们传递对学校“继往开来,再谱华章”的美好祝福。

    此次大赛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主办,参赛选手为电通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书法大赛有软笔与硬笔两种, 两种分开进行评比。在现场,同学们个个坐姿端正,握笔规范,神情专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作品有的端正秀气,运笔熟练、提按分明,有的舒展大方,运笔流畅,行款整齐,充分展示了学生们丰富的才艺,让大家感受到的是民族经典文化,是书法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