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暨五四表彰文艺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8-03-12 18:11:14 来源: 作者: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校级学生组织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我校大学生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新时代·新青年·新梦想”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暨五四表彰文艺晚会,现面向全校征集晚会节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新时代·新青年·新梦想 

二、节目类型  

1.歌唱:通俗、民歌、美声、大合唱、小组唱、歌伴舞等;  

2.舞蹈:现代舞、街舞、民族舞、夜光舞、黑白腿舞蹈、神曲舞蹈等;  

3.语言类:小品、话剧、相声、朗诵、快板、脱口秀等;  

4.乐器演奏:民乐、西洋乐器、古典乐器演奏;  

5.特长节目:武术、大鼓表演、魔术、沙画、杂技等;

6.原创类;校园剧、课本剧、情景剧、时装红毯秀等; 

7.其他未列出的类型。  

三、主持人选拔要求:

1.男主持人身高1.75米以上主持人身高1.65米以上;

2.普通话标准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强;

3.举止行为大方得体,气质亲和优雅;

4.具有较强的责任感,甘于奉献;

、选报节目要求:
  1.符合晚会的主题要求,思想积极向上,有一定的艺术水平,鼓励创编节目。

2.内容健康向上、热情活泼、形式多样,反映当代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充分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
  3.节目演出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5分钟,语言类节目不超过7分钟(视节目形式而定)。
  4.演出节目各学院、各校级学生组织单位推荐报送。二级学院方面请各学院团总支统筹安排,每个学院至少安排2-3个综合性节目上报,每个节目至少5以上。 

5.各单位上报节目前要挑选好节目的LED背景。 

五、时间安排与报名方式 

1.节目、主持人报送方式各单位(各学院团总支、校级学生组织)汇总好本单位内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五四晚会节目申请表》附件、节目LED背景材料、《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五四晚会主持人报名表》附件,321将电子版报送校团委艺术团王勇,邮箱:874737446@qq.com

注意事项:各单位上报节目申请表时,同时将节目LED背景发于指定邮箱。

2.节目初审筛选(暂定):  

时间:411日下午2:30

地点: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舞蹈室  

六、注意事项
  1.各学院、各校级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节目,充分展现学生素质教育成果。各学院、辅导员对参加演出的学生要在排练时间等方面给予支持;

    2.语言类节目需紧扣主题、积极向上、思想健康,能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初审当天提交2份剧本纸质版材料于评委处;

3.各单位选送节目质量应审核把关,确保节目主题、内容、形式多样化,节目综合性强,上报的节目须与晚会主题相符;表演内容积极向上、内容健康、富有青春气息,符合当代社会主题;同类型节目以节目效果优先考虑;

4.校团委有权根据晚会需要对入围节目进行加工包装,优化组合。

 

 

                              

                     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