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
时间:2017-12-27 22:18:04 来源: 作者: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些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技能,电通学院于今日下午15点在教学楼至操场范围内举行了一次消防演练。在整个演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端正的态度以及井然有序的队列让在场的消防官兵称赞不已。

 

  演习结束后,一名富有经验的消防战士向同学们抒发了自己多年习得的感受并再次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又对此次演习作了点评,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消防疏散演练的行为以及同学们在这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在校生活中,积极主动地参与学校举行的消防安全演练,共同做好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

 

 “我的手触摸着我的胸膛,感受着心脏的旋律,每一次坚强的跳动,都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消防演练中,体会到生命的难得与宝贵,今后也应将抱着更为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有关安全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