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22 15:50:27 来源: 作者: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8117日下午,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议。会议由邓一兵院长主持校领导林东常务副校长、陈卫华校长助理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深化电通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电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有利于加强电通学院的教学与专业建设

   会议开始,邓一兵院长分别介绍了与会嘉宾;

接着校长助理陈卫华先生宣读了电子与通学工程学院调整之后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组成名单,指导委会成员由10名来自企业的专家1位高校教师和7名校内教师组成并致辞说明大会的目的、意义。

 

   林东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的企业代表颁发聘任证书,并致词介绍学校的发展规模和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

 

会议后半段,分为通信、电子和光电三个方向分别讨论专业培养方案;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各位老师和企业代表均各抒己见。讨论的内容主要包括学校以后应该如何发展、专业如何建设、课程的结构及安排是否合理、并提出指导老师应多辅导学生做项目,应做到实践与理论并重,提倡双语教学,还指出选修课程应有多个方向,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本校开设的创新实验室得到各企业代表的认同,并建议学校多开设此类项目,支持学生多参与其中,培养、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

会议由邓一兵老师进行小结,表示电通学院将在会后认真吸取各位代表的真知灼见修改培养方案,林东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的企业代表再次表示真诚的谢意,感谢社会各界及在座的各个企业代表对我校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