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17下半年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0-27 12:57:50 来源: 作者: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二级学院

    按照泉州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要求,《泉州市献血办关于大中专院校2017年无偿献血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组织开展我2017上半年献血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各系部,希望各系部高度重视献血工作的开展,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现将通知如下:

一、 无偿献血人员范围

全院各年级学生、教师均可自愿参加

二、 无偿献血时间、地点

献血时间:114日(周

上午8:00--11:00  下午1430--16:30

献血地点:教学楼二楼教室

8:00-9:30   经济与管理学院   9:30-10:30  创意与设计学院

10:30-11:00   土木学院      14:30-15:00   机电学院

15:00-15:30    电通学院      15:30-16:30   软件学院

 

 

三、无偿献血流程

领取并填写献血表格→电脑筛查→体检(测血压、验血型、血色素)→初筛→采血→休息→领取献血证(纪念品、点心)

四、献血人员注意事项:

1、献血前保证睡眠(午休),早、午餐请清淡饮食,禁止空腹

2、献血时消除心理紧张,配合工作人员,拳头有节奏的握紧放松;

3、献血后注意休息,不能马上做剧烈运动;

4、献血后4小时内多饮水,增加营养,切勿暴饮暴食。保护针眼,防止感染。

5、女同学生理周期前后三天者不宜献血。

6、献血当天提前填好献血登记表或现场领取登记,必须携带身份证到场核对信息,提前认真填写相关体检表格,特别是身份证号码要准确填写。

7、距离上次献血未达6个月时间的同学,不宜再次献血。

希望各辅导员老师在前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切实落实好通知要求,各团总支于11月1日前做好献血人员摸底工作报送,活动当天组织辅导员现场负责,保证学院献血工作的顺利完成。

如有未说明事宜将另行通知,谢谢。

                                        

                    学生工作处

                               ○一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