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了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06-11 08:55:07 来源: 作者: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7年6月9日晚上七点我院于JB209召开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暨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学校副校长吴元凯老师;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绍山老师;党委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元涛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郭青华老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蔡培参老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洪鸿艺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分团委组织部负责,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陈银秋老师先介绍了参会嘉宾,而后全体起立奏国歌,接下来先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学校副校长吴元凯老师进行致词,希望我们在党课培训中能学有所成,能认识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励精图治、攻坚克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开创崭新局面,得到广大干部群众衷心拥护和国际社会高度评价。吴元凯老师说到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希望我们正确学习,处理好四个关系,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皮的修养紧密结合起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或共产党员,我们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引领同学把建设祖国为己任,为祖国的未来奋斗奋斗再奋斗!接下来是15电子信息工程2班学生代表吕栩锦同学进行发言,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提高党格修养,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配合组织的培养,逐步提高,完善自我。最后是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蔡培参老师发言,发言中讲到要保证党员质量,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本次培训主要思想。希望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完善自我。知识改变命运,各个入党积极分子要注重向各方面学习,学以致用,学会正确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认识自己的缺点,正确看待自己,把祖国的发展与个人发展有效结合起来,把这些权利与义务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强调了要坚定信念,认真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在工作学习中要有积极认真的态度,敢于承担的勇气。对此蔡书记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正确对待,摆正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了。

此次会议,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同时也深刻了解了党课对自己和集体的重要性,明白了任何事情的开展都有其重要的意义与作用。此次党课培训交流大会圆满结束并收到了一定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