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TI杯”福建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创佳绩
时间:2018-07-31 15:23:54 来源: 作者: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近日,我院学生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TI杯”福建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成绩比去年有所突破。

今年“TI杯”福建赛区共有福州大学、厦门大学35所高校1100多队参加本科组竞赛我院共15个队参赛,暑假集训期间克服酷暑,精心准备,在高强度的“4天3夜”竞赛期间师生齐心协力,组员相互协作,排除万难,最终完成了作品的制作。比赛和训练期间,邓一兵院长亲临现场指导。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教育部现有的全国数学建模、电子设计、机械设计、结构设计四大专业竞赛之一,逢单数年举行全国比赛,逢偶数年举行省赛。竞赛旨在引导高校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促进教学改革,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践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这次大赛的成绩说明我院学子们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创新能力,也有效验证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同时也希望我院学子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