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
时间:2020-06-03 19:05:19 来源: 作者: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福建省关于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泉州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按照“防控第一、确保安全、有序推进”的原则,经研究,安排学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校安排

  (一)毕业年级自6月8日起分批错峰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1.本科毕业生:

  第一批:6月8日,返校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二批:6月9日,返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第三批:6月10日,返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

  2.专科毕业生:6月15日返校。

  (二)非毕业年级学生根据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情况再行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具体返校要求由各学院通知每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不返校。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

  二、温馨提示

  1.返校前,要每天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按时在健康上报系统健康打卡,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及出行轨迹等信息。

  2.返校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提前申领“八闽健康码”。乘私家车返校的,私家车和陪同人员一律不入校。

  3.返校后,请遵守学校关于学习、生活、防控的相关规定。

  科学防控疫情,安全有序返校,需要全体师生同心协力。请同学们积极配合返校工作,珍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继续毫不放松做好个人防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妥善安排学习和生活。

  祝同学们一路平安!期待与你们在泉信的重聚!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