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师生奖项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0-05-29 16:39:45 来源: 作者:

  校内各单位:

  为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发挥优秀师生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现将我校师生(包含团队)参加校级及以上评选表彰的校内申报流程作进一步规范。在遵循原有评选审批流程的基础上,还须按照以下规范执行:

  一、教职工参加校级及以上评选表彰:

  1.教职工(包含团队)需符合所申请奖项的所有条件,完整填写该奖项所要求的申报材料,履行奖项申报所要求的程序;

  2.填写《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级及以上奖项申报备案表(教职工用表)》,按要求履行审批程序:

  只需钤盖学校公章的:申报人申请→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人力资源管理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奖项申报组织单位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

  (2)需钤盖党委公章的,或同时需要钤盖学校公章和党委公章的:申报人申请→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人力资源管理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组织部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奖项申报组织单位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

  3.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后,由奖项申报组织单位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级及以上奖项申报备案表(教职工用表)》和申报材料一并交到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核实后予以钤盖印章。

  二、学生(包含团队)参加校级及以上评选表彰:

  1.学生(包含团队)需符合所申请奖项的所有条件,完整填写该奖项所要求的申报材料,履行奖项申报所要求的程序;

  2.填写《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级及以上奖项申报备案表(学生用表)》,按要求履行审批程序:

  (1)只需钤盖学校公章的:申报人申请→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并盖章→教务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奖项申报组织单位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

  (2)需钤盖党委公章的,或同时需要钤盖学校公章和党委公章的:申报人申请→所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签字并盖章→教务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奖项申报组织单位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

  3.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后,由奖项申报组织单位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级及以上奖项申报备案表(学生用表)》和申报材料一并交到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核实后予以钤盖印章。

  推优评优工作是我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和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在评选推荐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宁缺勿滥的原则,严格坚持评选条件,认真履行评选程序,增加评选工作的透明度,保证评选工作的公正性,确保评选质量,有效发挥表彰工作的教育作用和激励作用。如在评选推荐过程中存在问题和意见,可将书面意见提交党政办公室。

  附件:1.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级及以上奖项申报备案表(教职工用表)

        2.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级及以上奖项申报备案表(学生用表)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7日

 

泉信院综〔2020〕24号 关于进一步规范师生奖项申报的通知.docx
879b4b542a17713baa28cde675af4288.docx (44.3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