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老年教职工赴安溪开展活动
时间:2016-10-24 17:29:34 来源: 作者:党政办

10月23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学院工会组织老年教职工到泉州安溪开展活动。

在清水岩景区,大家感叹着清水岩这个“天然氧吧”沁人心脾的清新,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眼前的美景深深陶醉。随后,老年教工一行来到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参观了电源制作的全过程,了解学习了全省电源制造智能化的前沿水平。老年教工们感慨技术日新月异,让人耳目一新。尽管上了年纪,但大家对新技术仍抱有巨大的求知欲,没有任何疲惫,真可谓:活到老,学到老。

参观完工厂之后,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多种趣味活动:趣味保龄球、跳跳球、夹珠等。奖品价值虽不高,但大家热情颇高。大家重在参与,乐于尝试,在活动中充分放松自己,整个会场充盈着爽朗清脆的笑声。

 

泉州市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制造网优质供应商。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现有厂房占地100亩,异地技改厂房占地160亩,拥有标准化厂房9万多平方米,总投资2亿多元,现有员工900余人。目前,已建成年产200万KVAH阀控式密封铅蓄电池及电池极板的能力,产品广泛使用到电信、电力、铁路、银行以及国家主干线网等国家重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