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1-16 09:05:47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115,我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党委副书记吴元凯、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以及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委员庄绍山主持。全70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党委副书记吴元凯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要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端正学习态度。同时希望学员们要静下心学、严守纪律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实效。

土木学院同学杨唯一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党政办公室刘虹老师宣布培训班组织机构、培训纪律和考核办法。

本期培训班从11月15日开始,至11月28日结束,培训内容形式多样,采取课堂讲座、视频学习、课余自学、实践活动、撰写心得、结业考核等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苏电波作《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党委委员苏元涛作《学新党章、做合格党员》、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唐洪森作《中国产党的性质》、土木学院副书记石智生作《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的程序》等专题讲座,旨在提高学员们对党的认识、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苏电波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学员们带来此次培训班的第一讲。讲座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过程和历史演变等主要内容展开,丰富详实的内容、生动精彩的讲解使学员们对党的了解逐步加深、理论水平逐渐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