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第三次大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12-25 15:25:05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2018年12月24日中午12:00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全体成员于教学楼ja609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大例会,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12月份工作汇报与总结。

       会议开始后,先由各个部门的部长对本月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门负责人指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同时对干事这段时间的积极工作表示感谢和鼓励。随后,主席团成员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得到提升。紧接着,进行颁发本月优秀干事,给予他们的肯定与鼓励,相信往后的日子里可以做得更好!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使得三委会成员对三委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相信在三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会议精神,创设院三委会将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