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项教育大会
时间:2019-01-07 15:10:38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在期末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月6日晚七点,创意设计学院于JB409学术报告厅召开考风考纪专项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乃鑫老师、组织委员黄海雁老师、团总支书记李达封老师、陈爱玉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李达封老师主持。

首先,王乃鑫老师以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和今年考试违纪处分案例为切入点,强调了加强考风考纪的重要性,阐述了考试违纪、舞弊现象带来的严重不良影响、后果和危害。王乃鑫老师指出,严肃考风考纪不仅关系到校风、学风、班风的建设,也关系到广大学生的利益。号召同学们做遵规守纪、以德立身、明礼诚信的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最后由黄海雁老师为大家宣读文明考试倡议书。
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不仅可以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也有利于对学生成绩的客观考察和评价,更是对学生德育的一次考评和检验。希望全体同学以诚迎考,践约守信,做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