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28 17:32:01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促进部门与部门之间交流,探讨各个部门这一个月来的工作内容与工作展望,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2018年11月2712:00在教学楼JA609召开了学院三委会的第次全体会议参会人员有三委会主席团的各成员、各部门干部18级新生干事,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对这个月的工作总结和下个月的工作展望。

 

 

   会议开始,首先由三委会各个部门的部长ppt的形式介绍自己及部门的干部、干事,总结这个月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情况,还有对自己部门工作不足的地方进行检讨,说出对干事的期望要求,以及之后的工作展望。

 

 

   接着由主席团各位干部对干事们说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干事们都能好好学习,认真工作,不忘初心,不负自己来到三委会,不负学长学姐们的期许,成为优秀的三委会干事。并强调了三委会是个大家庭需要各部门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希望各部门多多交流学习,要求部长副部长分配工作时大家都积极配合,积极参与同时提出了工作中不足和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给出了恰当的意见,希望下次可以做的更好。也对这段时间辛苦工作的干部干事表示感谢,希望创意设计学院可以变得更好

 

 

   本次例会是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第二次例会,有利于部员之间进一步了解认识,并对例会形式也有了充分了解,让新部员对三委会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例会也提高了部员间的凝聚力,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