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明出行,整齐排放共享单车,共建美好社会
时间:2018-11-20 17:24:11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更好的弘扬“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传承并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创意设计学院志愿者们1118日周天上午来到钟楼、西街进行了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

 

    共享单车在方便市民的同时,由于乱停放带来的堵塞人行交通、影响市容等问题也随之而至。志愿者活动由院团总支牵头,以学院、三会、班级为单位组织安排活动。将个人活动方式、班级活动方式、年级和学院活动方式三者统一协调。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大家认识到要爱护公共设施,遵守相关秩序,做到文明出行。

 

 

 

    活动中要把发扬“雷锋精神”作为首要内容,将校园与社会对接,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的热情。通过青年志愿者活动,不仅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且使人生价值在志愿活动中得到体现。深深地激发大学生关爱互助的热情,提高社会责任感,并见之于日常的行为,在校园内形成互帮互助的热潮,为学习和生活创造一个和谐、宽松、健康的环境。也让每一个人都明白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发扬传递爱心, 传播文明的精神!同时在这也呼吁大家,遵守相关公共秩序,请文明出行,用车后请整齐摆放共享单车,便捷你我他的同时,大家一起共建美好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