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首届“古诗词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6 16:12:16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中国诗词多如繁星,一首首古诗就像缕缕阳光为冬日送来暖意“箱储卷轴心常逸,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弘扬传统文化和增加学生文化底蕴,20181115日晚上7时在教学楼ja609室举办创意设计学院首届“古诗词大赛”。

 

  此次比赛座无虚席,古诗词的魅力吸引着同学们的到来。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序到场就坐,选手身着白衬衫昂首挺胸,十分自信他们从容不迫的样子也给对方参赛选手增加了不少压力,这也象征着一场精彩绝伦、你追我赶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

 

首先,两位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其次,宣读了比赛规则,清晰流畅的讲明赛事的注意事项,说明了是由两对选手组成一组展开对抗抢答赛。紧接着宣布此次诗词大赛正式开始,这次大赛采用抢答的方式来进行

第一组是视二铁霸王vs产二钢铁侠。他们分别是来自视觉传达设计2班与产品设计2班的同学们。第一组选手们的奋勇争先、 斗志昂扬不仅让观众热情高涨,也让下一组的选手热血澎湃,也预示着这场比赛势必精彩绝伦。

第二组参赛选手是阿姆斯特拉炮兵连队vs up!up!队。刚上场时,选手们的气势就势不可挡,这组的选手们的战况十分激烈,热火朝天。两队选手们力争上游,不甘落后。

第三组是广告位招租队vs 环境一班。这组选手们也是争分夺秒,你争我夺,战况如火如荼。选手的实力也是旗鼓相当!战况愈演愈烈,选手们也愈发的紧张起来,

 

最后一组上场的选手是慕希vs 达文西。两队选手的实力势均力敌,龙争虎斗。回答每句诗词也是游刃有余,不给对方机会,你追我赶。

 

 

   经过四组选手们的激烈抢答,比赛接近尾声。两位主持人为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 ,并先后请评委团代表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自律会副主席福与学生会副主席国樑上台为此次比赛做点评,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激烈探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比赛的最后结果,宣布阿姆斯特拉炮兵连队喜获第一名,达文西队紧随其后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则是实力不容小嘘的广告位招租队。环境一班的同学虽然与第三名擦肩而过但是他们的表现让他们获得了优秀奖。

          各队比赛名次排名表

名 次

队 名

班 级

阿姆斯特朗炮兵连队

18数字媒体(1)

达文西

18视觉传达设计(1)班

广告位招租

  18环境设计(2)班

环境一班

18环境设计(1)班

产二钢铁侠

18产品设计(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