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福建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主题平面公益广告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4-12 12:14:17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近日,福建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主题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文联主办。自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加,在平面公益广告大赛中喜获佳绩。

            据悉本次福建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迈向新时代”主题平面公益广告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空缺)、二等奖14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24名。我院共获得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

http://fjnews.fjsen.com/2018-03/13/content_20818328_all.htm#content_1

具体名单如下:

二等奖:作品《迈向新时代温暖奉献》15数字媒体艺术1班林源芸(指导老师:李达封)  

三等奖:作品《“清廉”》 15数字媒体艺术2班吴松妮(指导老师:李达封)

优秀奖:作品《新——我们迈向新时代》   张雅平老师

     作品《孝文化》 15数字媒体艺术2班杨芷焉(指导老师:李达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