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第四次例会
时间:2018-01-10 09:39:19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为推动我院三委会工作的发展,提高三委会各部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第次大例会于201819日星期二中午,于教学楼ja609举行。参会人员有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主席团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17级全体新生干事。此次会议由创意设计学院自律会主席游昌达主持。

 

 

本次例会第一项进程,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月部门重要活动及工作进行总结,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干事的努力,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计划安排。

 

主席团成员总结了这学期各部门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看法和建议。虽然存在着许多不足,但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着眼大局,注重细节。并在各项工作中总结经验,发现不足。

 

随后,主席团对上月表现积极良好的干事和部门颁发证书,并给予他们肯定鼓励相信往后的日子里可以做得更好!

本次例会的召开,使干事们对三委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三委会的各项工作中,希望大家保持初心,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创意设计学院会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