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学院杯”学生技能大赛——人物速写大赛
时间:2018-01-15 16:30:56 来源: 作者: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第学院杯学生技能大赛——人物速写大赛,2018110日下午在教学楼六楼JA609举行。此次大赛宗旨在于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第一、二课堂紧密融合,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速写在绘画学习中是一个重要的基础部分,需要的是点滴的积累和练习。大赛一开始,从同学们胸有成竹的气势中就可以看出大家平时的勤奋努力。大赛全程,声声入耳的只有画笔与纸相配合发出的唰唰声,映入眼帘的只剩投入和努力并存的参赛员。大家运用不同的手法,多变的线条,组成了一幅幅风格迥异的精彩作品。

 

 

  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术,艺术修养,审美情趣,树立了当代大学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提高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