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学院杯”学生技能大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1-15 16:24:47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2018年1月10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第三届“学院杯”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教学楼JB409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岳爱臣处长创意设计学院雷宇飞院长团总支书记李达封老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主任苏荣辉老师、产品设计专业主任谢陈梅老师、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侯雪红老师,以及许丹丹、闫红玲、张茉莉、李捷捷、黄海雁等科任老师、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雷宇飞院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我院通过每年的技能大赛营造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技能大赛是对教学成果的大检阅,也是对广大师生进取风貌的大展示对于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风采,沉着、认真地对待每场比赛,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随后,在全院师生热切地企盼中,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岳爱臣处长宣布创意设计学院第“学院杯”学生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学院杯”技能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手绘、速写、书法等多个方面。大赛的主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生艺术的成长搭建桥梁,促进各个专业,年级之间交流而举办的成果展示。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突出技能,展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