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美术与建筑学院亚历山大·彼连斯基教授莅临我院授课
时间:2018-09-18 20:13:34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个性创造思维,锻炼动手绘画能力,提高艺术兴趣和素养,917日,我院开展了与国际素描大师约绘系列课程,特别邀请乌克兰国家美术与建筑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校长、乌克兰功勋艺术家、乌克兰国家级文化传播大使、博士生导师、亚历山大·彼连斯基教授我院学生传授绘画技法。

 

 

  课上,彼连斯基教授通过自己长期积累的绘画表现手法和扎实的功底耐心叙述绘画的重要性亲自为同学展示绘画技巧,并帮助修改同学的作品。他说,绘画要大胆自由,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作品。希望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准备一本属于自己的绘画本,随时记录生活中有趣的点滴,注重绘画积累。

 

 

  整场课程气氛活跃,彼连斯基教授耐心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系列课程将持续到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