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学院弗拉基米尔.哈勒琴科教授莅我院授课
时间:2018-04-02 11:28:50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为继续提高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开阔学生的西方美学视野,增强艺术设计方面的学习兴趣,我院于3283月30日举办了“直觉文体学的基础——平面设计”、“设计中的构图和色彩搭配”、“产品包装中的平面设计”等三场讲座,本次系列讲座由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弗拉基米尔▪哈勒琴科教授作为主讲。

 

  讲座上,弗拉基米教授从专业的角度针对各个主题进行讲解,并结合自己的创作作品直观生动地进行分析。

 

 

  通过自己娴熟的绘画表现手法和加上独有的感情色彩来叙述注重个性在创造力中的重要性。指出当代的设计应该更加注重创新性与创意性,最后,教授与现场学生进行了命题式互动,意在让同学们提高创新创意意识,追求原创设计,强调自身独特的审美意识、思想观念。

 

 

  本次讲座丰富了课堂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对设计专业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西方文化的了解,促进了综合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