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16级数媒专业举办图形创意作品展
时间:2018-01-05 19:38:29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201814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2、3班与数字媒体技术班的同学在指导老师苏荣辉在带领下于实训楼开展了主题为《图形创意》课程教学成果的作品展,引来各院师生驻足观展。本次作品展,旨在弘扬我院学生的积极创新的精神,推动校园艺术文化的发展。

 

  同学们通过创新性探索与尝试,并结合自己的联想在图案的结构形式上进行创新,创作出内容形式多样,表现效果突出的作品。

  这次图形创意作品展活动为我院16级数媒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而且还提升了设计水平,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我院学生的个性魅力和积极活跃的思维。

 

  本次活动也为我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校园文化注入了团结、活泼、健康的新鲜校园文化艺术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