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举行“学会感恩”主题班会
时间:2018-11-30 17:27:23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感恩是一种品德,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只有学会了感恩,生活才会快乐,生活中才会有真挚的情感。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感恩,懂得为什么要感恩,创意设计学院于2018年11月26日晚上,举行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教育主题班会。

              活动以主持人真实而感人的致词开始,点明班会“感恩”的主题。班会分为“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停止抱怨,学会感恩”3个环节。

              伴随着一首优美旋律,同学朗读了对父母一系列感人故事,勾起了大家对于父母之爱的感动。我们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爱,便是我们主要的感恩理由。主持人解说与观看生活图片的对比,告诉大家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应抱有感恩之心。大家无不为之动容同时也深深的理解了感恩的意义。以前总是抱怨生活,抱怨父母,抱怨社会的不公平,抱怨教育制度的不完善,但其实,我们是幸运的一代,我们所拥有的远远超出了我们所需要的。留心一下周围的人和事,应该明白,我们应该少一点抱怨,多一点感恩。

 

              最后班级辅导员进行总结讲话,告诉大家珍惜生命,珍惜拥有的一切,珍惜他人为你的努力和付出,请停止抱怨,常常抱有感恩之心。

              本次班会得到了班委和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开展的十分顺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此次班会,表达了对大家,老师和社会的感恩之情,也深深的领悟到了感恩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此次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定能常常怀着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