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时间:2018-11-17 15:48:48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2018年11月16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代表大会代表——创意设计学院代表选举会议”在教学楼SA605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计15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雷宇飞同志主持。

 

 

  会议上,雷宇飞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同时对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和强调随后,会议依据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确定王乃鑫、李达封、张冰兰、苏荣辉、郭惠惠、谢陈梅、雷宇飞老师以15票通过成为学院双代会代表。

 

 

  本次选举会议认真履职,落实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评议监督权等民主权力,实行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和动员教职工为完成学院各项任务、创建和谐学院和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