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大例会
时间:2018-04-12 11:44:27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为更好的总结工作,分享经验,交流学习,4月11日中午11:50分,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于教学楼ja609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大例会。参会人员有创意设计学院三委会主席团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17级全体干事

 

 

                 本次例会照例由各部门干部轮流上台总结本月工作情况,点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强调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近期各部门普遍存在干事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希望各部门干事可以主动参与院校比赛活动,为期末的干部竞选做好准备。最后,此次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句号。

                 会议的举行不仅增进了各部门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日后加强各部门建设表明了学院干部与干事们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