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设学院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校园实践活动
时间:2017-12-29 09:37:17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更好的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的观点。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于12月27日中午组织了主题为“响应党的号召,创建绿色校园”的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实践活动的亲身经历,促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对党的认识上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及更近一步的端正入党动机。并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爱护我们的校园。

 

 

  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15级发展对象、16级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实训楼前集合并组织签到。根据后勤处的指导,在组长林源芸、陈其燊同学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们分成两小组,一组负责后山的垃圾进行清理。另一组负责操场边卫生清理。每个人认真打扫,之间又相互配合、团结协作,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烈日炎炎下,入党积极分子们任劳任怨、不怕吃苦、积极实干,努力做好清扫工作,为校园环境的美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