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各班召开“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主题班会
时间:2017-12-29 09:25:36 来源: 作者:创意设计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创意设计学院17级各班于1228日晚召开了“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主题班会。

 

 

班会,各班班委结合实际,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考。提出在思想上坚定党的信仰基础在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乐于助人。号召同学们要将“青春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远大目标与脚踏实地相结合,书本知识同社会实践相结合,强身健体,培养家国情怀。

 

此次班会教育,通过学习交流,引导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决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我们应为我们的祖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